close
先來碎碎唸:
這次的主題是義式麵食館, 這間店是個對吃有點挑剔的朋友發現的, 回想一下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情了, 一直拖到最近才有機會去品嚐一下, 果然還真是不錯吃, 所以就拿出來介紹一下囉. 在寫稿的過程中發現用Notebook處裡影像真是一件辛苦的事, 稍微換個角度看顏色就不對了, 索性就做個縮圖就好了, 如果大家覺得顏色太暗請把螢幕稍微調亮一點, 多多包涵囉~


高雄美食新發現-La Scala義式麵食館:

停好車走到店前, 實在是個不適合開餐廳的地點, 要不是友人推薦, 我絕不會注意到這裡有間餐廳.


從另一個角度看店前的露天座位.


推開玻璃門, 進入餐廳首先映入眼簾的是甜點展示櫃, 種類不多, 但是樣樣精緻可口.


當天選了靠近落地窗的位置, 這是店內往外看的景象.


店內一角, 當天客人好像比較少.


再往右看一點, 這間店就這麼一點大而已, 不過也好啦, 這樣廚師才可以好好照顧到每一個客人, 對了! 那個站在爐前背對鏡頭的就是廚師, 他叫做"范姜".


點完餐後, 首先送上來的是香蒜麵包, 西餐嗎~ 還不就是這樣.


緊接著是地瓜湯, 不要懷疑, 就是地瓜湯, 這家餐廳比較特別的是由於湯的製作過程要耗費三到四個小時, 所以每天只準備一種湯, 喝到什麼湯就要看運氣囉, 向我上次喝到的是奶油玉米濃湯, 不過這邊的湯真的很實在, 味道濃郁, 我覺得與一般的濃湯差很多, 請細細品嚐.


蛤蠣寬麵:



海鮮番茄義大利麵:



辣味雞柳義大利麵:
我點的就是這個啦, 不會很辣, 但是其中蘊含了獨特的辣椒香味, 似乎不是一般辣椒所擁有的味道.


接下來是甜點囉~
烤布蕾: 跟烤布丁長的很像, 但是味道與口感不同, 綿密的口感.


原味奶酪:
不會酸, 濃濃的奶香, 對我來說稍為甜了一點.


焦糖奶酪:
與焦糖風味合為一體的奶酪.


餐廳地點:
高雄縣鳥松鄉本館路393-3號, TEL:07-3702799, 在高雄工專附近.


結語:

記得要跟服務生拿胡椒, 自己現磨的胡椒才好吃! 寫完這篇發現自己的文字表達能力已經大不如前了, 很多食物的味道都無法恰當的用文字形容, 所以還是請大家有空去嚐嚐看囉.


預告:
1. 很貴也很便宜的耳機
2. 咖啡~我回來了, 這次我要...
3. 敗家告解, Goodbye! The good old days~
哇~~在這樣下去很快就沒東西寫了!

arrow
arrow

    nautilus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